Poozeum:化石虫屁、霸王龙粪便和更古老的粪化石

亚利桑那州威廉姆斯的Poozeum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000多块粪便化石。uux.cn普泽姆/乔治·弗兰森

(神秘的地球uux.cn)据《大众科学》(劳拉·贝萨斯):芝加哥菲尔德博物馆收藏了巨大的霸王龙苏。怀俄明州恐龙中心有一只106英尺高的超级龙,名叫金博。亚利桑那州威廉姆斯的Poozeum有粪便——恐龙、鲨鱼等化石的粪便。这座博物馆于2024年5月在大峡谷附近首次开放,收藏了来自几个不同物种的7000多个粪便标本,其中包括著名的霸王龙。

Poozeum及其所有标本均由George Frandsen收集,他在大学期间在犹他州摩押购物时发现了他的第一块粪化石。

“我去了一家岩石和化石商店,在橱柜里发现了这个看起来像粪便的东西,”Frandsen告诉《大众科学》。“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一体的——有趣、恶心、有教育意义、引人入胜。我18岁,我觉得这太棒了。所以,这就是它的开始。”

这块非常古老的粪便后来变成了一大堆粪化石。化石粪便通常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特别是在有大量脊椎动物化石的地区。毫不奇怪,它们通常看起来像粪便,有一些不同的层、段,并最终达到一个点。它们也有内含物——骨头、鳞片、牙齿和植物物质,有时会出现在表面。虽然许多是棕色的,但有些拥有彩虹般的虹彩。

Poozeum:化石虫屁、霸王龙粪便和更古老的粪化石

在南卡罗来纳州发现的一种粪化石。致谢:uux.cn普泽姆/乔治·弗兰森

Frandsen的合伙人来自世界各地——蒙大拿州、佛罗里达州、英国、法国、摩洛哥、俄罗斯等。他曾接受过考古学家和人类学家的正式培训,但白天是一名前英语教师和医疗保健证券和物流主管,他从未放弃寻找粪化石的热情。

Frandsen密切关注有关粪化石的研究,同时学习如何在野外找到它们。大约10年前,Frandsen注意到缺乏关于粪便和粪化石的公开信息,并创建了一个名为Poozeum的网站,以展示他的藏品,供科学家和公众使用。

弗兰森说:“我用我的收藏来进行比较分析。公众实际上可以访问游戏、视频和学术论文。”。“你可以去那里,而且你不必通过学术环境的网络才能到达那里。”

Poozeum:化石虫屁、霸王龙粪便和更古老的粪化石

在Poozeum,游客可以尽情欣赏彩虹色的粪便。这种色彩斑斓的粪便大约有200万到1万年的历史。致谢:uux.cn普泽姆/乔治·弗兰森

2024年,Frandsen进行了一次重大的职业转型,并在亚利桑那州威廉姆斯正式开设了他的实体Poozeum。这座城镇本身就是建造这种规模博物馆的合适地点。它坐落在历史悠久的66号公路上,以狂野西部的表演、野生动物景点和一条通往大峡谷国家公园的铁路而闻名。化石粪便博物馆就在其中。

皇冠上的珠宝之一是一个标本,它保持着吉尼斯世界纪录,是食肉动物留下的最大的粪化石,长两英尺多,宽6英寸多。该标本绰号“巴纳姆”,于2019年在南达科他州被发现,据信是霸王龙粪便的化石。

Poozeum:化石虫屁、霸王龙粪便和更古老的粪化石

绰号巴纳姆的霸王龙粪化石是这个粪便收藏的皇冠上的珠宝之一。致谢:uux.cn普泽姆/乔治·弗兰森

Frandsen说:“巴纳姆充满了这些骨块,经过测试,显示出高水平的磷酸盐和钙,这并不是天然存在的,但在粪石中表现良好。”。“当时那个地区没有其他动物能制造这么大的粪便。”

其他标本——比如里面有白蚁粪便的石化木材——需要放大才能识别。该系列也不限于陆生动物。游客可以看到史前鲨鱼的粪便,形状像它们的螺旋肠,充满了曾经属于它们所食用的其他海洋动物的鳞片。Poozeum也是屁化石的家园,像侏罗纪公园的蚊子一样埋在琥珀中。

弗兰森说:“它们是波罗的海琥珀碎片,里面有小虫子。”。“数百万年前,这些虫子被困在树液中。它们被覆盖,身体释放出气体,可能是因为细菌在死亡时开始膨胀,然后从后面出来。好吧,它被卡住了,因为树液太厚了,直接卡在了它们的屁股上。”

Poozeum:化石虫屁、霸王龙粪便和更古老的粪化石

蚂蚁的屁被包裹在波罗的海琥珀中。致谢:uux.cn普泽姆/乔治·弗兰森

Frandsen计划继续寻找更多的粪便,以便在博物馆在冬季较为缓慢的月份关闭时添加到藏品中。他还希望它不仅能激发关于古生物学的对话,还能激发一些仍然禁忌的浴室话题。

弗兰森说:“你进去,厕所里有一只恐龙,家人可以公开谈论它,嘲笑和开玩笑地谈论所有与消化有关的事情。”。“所以也许有一天,患有胃肠道疾病的人不会害怕谈论它,也许是因为他们以一种有趣的方式看待它,可以更开放地谈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