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中发现七颗恒星可能是被称为戴森球的巨大外星结构

新的研究表明,像紫色圆圈中的星系一样,炽热的尘埃遮蔽星系(Hot DOG)可能与被称为戴森球的假想外星结构具有相似的能量特征。(图片来源:uux.cn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生活科学网站(保罗·萨特):一组天文学家梳理了一组奇怪的恒星,这些恒星是戴森球的候选者,戴森球是外星人设计的从恒星中吸取能量的人造结构。相反,科学家们发现,这些奇怪的恒星更有可能是“热dog”——热尘埃遮蔽的星系。

2024年初,天文学家从宽视场红外巡天探测器、盖亚巡天和2MASS巡天中梳理了500多万颗恒星,寻找似乎有过量红外辐射的恒星。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这种额外的红外信号可以被解释为戴森球的特征。

物理学家弗里曼·戴森在20世纪60年代首次提出,这些假设的结构本质上是包裹恒星的巨大外壳,吸收尽可能多的光能。在戴森的理论中,用于构建这些球体的材料将来自该恒星系统中解体的行星。

外星文明可以利用戴森球获得比我们在地球上获得的太阳能多数百万倍的太阳能,同时也为自己提供了一个漂亮的新生活结构。但没有一个能源收集或使用系统是完美的。因此,戴森球在内部收集恒星辐射的同时,也从外部散发热量。

对我们来说,这将使戴森球看起来像一颗红外辐射比正常情况下多得多的恒星。在最新的搜索中,天文学家确定了距离地球1000光年内的七颗恒星,它们发出异常大量的红外辐射,这使它们成为戴森球的候选者。

但在5月发表在预印本服务器arXiv上的一项最新研究中,一个新的天文学家团队对这七个候选者进行了更详细的研究。他们发现,其中三个星系与一种特殊的星系非常接近,这种星系被称为热尘埃遮蔽星系或“热狗”

热的DOG被巨大而厚的尘埃云包围,而温暖的尘埃非常善于发射红外辐射。因此,天文学家提出,对于这三个候选者,过量的红外辐射不是由于恒星本身,而是我们通过热狗周围的温暖尘埃看到的。

至于其他四颗星呢?研究人员认为,由于所有七个候选者发出的不同波长的光有相似之处,这些恒星也可能被热的DOG遮蔽,尽管我们在这些方向上没有足够详细的观测结果来最终找到罪魁祸首。

虽然这项新研究并没有完全否定先进的外星文明将其行星翻转过来的想法,但它无助于对外星智慧的整体搜索。但它确实表明了天文学是多么复杂,以及简单的偶然排列可以导致令人惊讶的结果。重要的是,这表明,如果我们真的找到了更多关于外星人的确凿证据,我们将不得不努力证明他们不仅仅是宇宙热狗。